小说一下广美毕业展感受

第一层的画展没有好好走完,只走过了装饰画类的

不知道是相同指导老师还是时代问题,画面内容都相当丰富,各种混搭。让人眼花缭乱(单幅),似乎跟现在的社会风气很想啊,信息爆发画面很精彩很精致但是整体感觉就是没有感觉。看着就觉得很浮躁,当然,观展人也很多,可能环境也有关系。

走了四个多小时,也没有说什么很大的收获,稍微有点失望。如果要去的话,我建议从四楼往下走,这样一定会有趣多。看完一二层的,就觉得三四层的实在多了~要动脑又要动手。

几个词,信息爆发,淹没,浮躁,不安。就是这次展的感受。突然也明白了,那些用生命来做毕业设计学生们的心酸呢(笑)。

其中有一个蛮有趣的,说如果你还有梦想并在努力,就点燃一根火柴。没有就把火柴折断

我去点了,拿出一根只剩下三分之一火药的,我刚想说明摆着要我折断的吧?然后我试着划了,一次,两次 准备放弃的时候居然点燃了。还真是惊喜了一下呢。虽然不知道作者是谁,不过也算是一个鼓励吧。谢谢了。


上面的是广美作品(其实是陶瓷作品啦,后面虚化那些才是)


授权

标签

评论(3)

大飞日常

大家好这里是Aries(卢大飞)的博客,主要是放置自己日常生活中各种好看的点滴(因为是吃货所以是以食物为主),时不时会自己做点菜拍拍朋友,希望大家能好好交流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