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果还是入了DSQUARED2 HE WOOD,让朋友帮忙买的。果然还是买了男香呢。个人感觉HE wood 跟 DSQUARED² She Wood 女性淡香精(棕林)这个的味道很相像。不过更为沉稳,买的时候朋友问我,你到底是男是女啊!? 因为他手贱帮我买了100ml 的SHE WOOD 了,于是他说如果我不要SHE WOOD 的话就给他妹妹,如果我要的话他就用HE WOOD。真是个好人啊QAQ!虽然100ml 跟50ml 只差10刀,不过50已经够我用了。方便以后可以转香水嘛(其实我应该也不多用)话说我现在才发现是EDT不是EDP呢囧,但是已经够持久了……

香调:清新木质琥珀调
前味:柑橘 佛手柑
中味:海洋调,香菜,皮革
后味:桃木,檀香,阿根廷草本植物,琥珀

授权

标签

评论

大飞日常

大家好这里是Aries(卢大飞)的博客,主要是放置自己日常生活中各种好看的点滴(因为是吃货所以是以食物为主),时不时会自己做点菜拍拍朋友,希望大家能好好交流吧~